胡子鱼鱼piu

有亿点点懒

孔雀追龙记

今日天界头条:栖梧宫的锦觅误食朱雀卵,小命差点不保,这一切的背后是良心的泯灭,道德的沦丧,还是人性的扭曲?

身为罪魁祸首的我,端着茶杯的手颤抖了一下,茶杯便从手中滑落,碎了一地。

我有点慌。若我是地鼠就好了,至少我还能挖个洞把自己藏起来。

可惜我是孔雀啊,只能上天,不能入地。

躲得过初一,逃不过十五。反正注定要面对疾风,早死晚死都得死。

我搜罗了雀羽殿所有水系的灵力珠子和补品,打包了整整一麻袋,在一众仙侍目瞪口呆的表情下了,我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拖到了栖梧宫。

“我怎么觉得我的灵力少了这么多啊?”我刚到栖梧宫内,就听见锦觅哀怨地道。

“为了区区三百年灵力,差点把命搭上,值吗?”旭凤表情冷漠,说的话也不留温度。

我拖着一麻袋的好物进了栖梧宫里,就看到两道惊讶的目光向我投来。

于他们眼中,天界的孔雀公主,此刻狼狈得气喘吁吁,有点子太阳打西边出来的意思。

可气场不能输,我扯了扯嘴角,撩了撩凌乱的发丝,挺胸抬头对着那片霜花道:

“锦觅,这里面是给你大补的好东西,你先用,有需要再找我!”

我心中念头一闪,又凑近锦觅小声地道:“我害你误食了朱雀卵,这些给你赔罪道歉的。”

我都已经说起悄悄话,这旭凤两只耳朵还灵通得跟顺风耳一样,自己听完就像一团火苗,一点就着。

什么?锦觅本身体质阴寒,只宜水养。

你怎么能让她吃我的灵鸟朱雀之卵!

朱雀性至火,要不是我赶来及时相救,锦觅早就化作一缕烟了!你是不是故意为之!

这劈头盖脸的指责把我说的怒火中烧,简直就要开始脏话输出了,我又不是故意的!

但我百口莫辩,带锦觅误食朱雀卵的人确实是我,害她差点翘尾巴的人也是我。

这居心天知地知我知,旁人不知。我现在跳进黄河都洗不清!

“二凤你不要这么说穗禾公主,她还给我带了好多涨灵力的东西,我还赚了!”锦觅天真无邪,看着我带来的补品那就一个欢喜。

旭凤闷哼一声,时不时冷漠地扫了我一眼,那眼神好像再说:黄鼠狼给鸡拜年,不安好心。

我脑补了一下,顿时无名火噌噌地冒上来。

天界“忘崽”牛奶的广告突然脑子里飘过,再看我再看我,我就把你喝掉!

旭凤?再看我再看我,我就把你眼珠子挖掉!

正当我试图悄咪咪地用眼神杀死旭凤那只自大鸟时,大龙从天而降,我的心没由来的一虚。

完了,他是不是得知自己心上人差点翘尾巴,要来找我这只软弱可欺的小孔雀算账了!

怎么锦觅有事,一个两个就化身护花使者,围着她团团转呢。我是不是再也越不过她去了,哪来的柠檬,我怎么这么酸!

我脸上笑嘻嘻,心里慌的一批。我紧紧地抓着衣袖,这大龙来了,是来补刀的吗?

大龙走近我与旭凤的“修罗场”,略有深意地看了我一眼,我不明所以,却看不出一丝责难。

“润玉以为……穗禾公主并无道理蓄意伤害锦觅仙子。”大龙开口,状似无意地看向了我。

欸,他怎么还替我说话呢?难道……他其实暗恋的是我!太羞耻了,本孔雀暂时想不到,成亲定在何鈤,我们以后生的娃取什么名啊!

“且穗禾公主既已赔礼道歉,旭凤,此事不如就让它翻篇吧。”大龙好话劝说,旭凤虽有些不情愿,但终归没有再不依不挠。

锦觅在一旁默默吃起来补品,那叫一个欢心雀跃,只见她感动地看向了我,紧紧地抓住我的胳膊甩啊甩,激动地道:

“我感觉我的灵力上涨了许多!而且这些补品好好吃啊!穗禾公主,谢谢你!”

谢倒不必,但你能不能把我的胳膊先松开啊,本孔雀的胳膊都要被你甩飞了!

随着关节发出清脆的声响,“咔嚓”,我的胳膊脱臼了!

啊啊啊,痛死孔雀了。我痛的泪花弹出来,锦觅慌张地松开了我的手。

如果方才旭凤觉得赔礼道歉不够有诚意,那么现在我的胳膊被锦觅给甩脱臼,一定是诚意满满了。

旭凤勾起嘴角一溜烟就走个没影,大龙倒是破天荒地给我接了下胳膊。

唔……大龙的胸口好暖和……唔……他身上好香……嘶……胳膊好痛。

评论(6)

热度(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